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周周贱 | 昆凌看秀后台晕倒,纽约时装周赚了56亿!

周周贱 | 昆凌看秀后台晕倒,纽约时装周赚了56亿!

时间:2015-02-15 15:44 来源:时尚芭莎

周周贱时间到!这周时尚圈的大事件之一就是时装周又开始新一轮回了,可别急着说“怎么又开始了”,要知道除了秀之外,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今天芭主给大家get下这两天的point。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Point 1

昆凌看秀后台晕倒

640.webp (1)

640.webp (2)

2015年2月14日,纽约时装周杨子姗、陈学冬、昆凌等众星齐聚Lacoste秀场

刚刚结婚的天王嫂昆凌第一次征战纽约时装周,造型也吸引不少眼球,但由于一直带病看秀,在看完Lacoste 2015秋冬的秀之后,她竟然在后台晕倒了!!真是让芭主担心啊!不管怎么说,纽约还是大雪纷飞零下好几度,美归美,昆凌也要多注意身体,不然周董得多担心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