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人生大赢家Elena Perminova 史上最强街拍!

人生大赢家Elena Perminova 史上最强街拍!

时间:2015-08-12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俄罗斯名媛四人帮中最吸睛的当属Elena Perminova在,她1986年9月1日出生于寒冷的俄罗斯西伯利亚,父母是本分生意人,靠去中国倒卖货物为生。Elena从小就做着模特梦,16岁的时候真的如愿以偿做了模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人生大赢家

16岁开始,她就开始传奇人生了。她帮初恋毒枭男友分销摇头丸因而锒铛入狱,被判处六年有期徒刑。被捕后的日子不堪回首:“我独自一人被关在牢房里,那个牢房就是一个小铁笼子,有一个很臭的厕所,连肥皂都没有。我记得因为要按指印,我的手很脏,但我都没有办法把它们洗干净。靠着墙有一张铁床,有20只狗把守着我身处的这个笼子,我非常害怕。”

做污点证人后危险却并没有解除。埃琳娜的父亲为此四处求人,终于找上了一位愿意帮助他女儿的国家杜马,救了Elena一命。这个人正是Alexander Lebedev,她的现任丈夫,俄罗斯最富有的人之一,前克格勃,虽然年龄大了点但依然是一个传奇。

这才是当之无愧的人生大赢家,秀场前排,无敌筷子腿,精致五官,跌宕起伏完美收官的前半生和两个可爱极了的儿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