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秋日小外套还能这样玩?你们的造型可不要太会拗了哦!

秋日小外套还能这样玩?你们的造型可不要太会拗了哦!

时间:2015-07-20 00:53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开始转凉,大家出门都披上了小外套。但正午热的时候,脱了外套拿在手上又觉得很麻烦,那就看看人家这群洋气的时装精怎么玩吧~ 她们可是两手空空也能把外套时髦随身带呢!

【时尚芭莎网讯】K.C

第一招:打个结秒变披肩~

针织衫配连身裙优雅的要死,嫌热的时候直接就把外套披在肩膀上,随意地打了个结。看似漫不经心,但却能给人一种easy chic的赶脚。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肩膀脖子受凉了~

第二招:谁说外套绑腰老土又过时?!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也这样绑过衣服,是不是大家都是时髦的小孩~ 哈哈!但的确把衣服扎腰上很容易会有邋遢感,所以芭姐不提倡你们穿成宅女时这样做。而是打扮越时髦的时候,越可以使用这招。还可以遮住屁屁掩盖身材缺陷哦!

第三招:女星最爱气场披!

女明星们无论是红毯活动,还是机场街拍都少不了这个搭法。就是外套不好好穿,非要披在双肩上。谁让这么搭真的时髦又有派头呢~ 芭姐觉得,中性打扮和性感造型时最适合这个穿法的。因为随时都给人一种自带电风扇的感觉,无论从气势上、时髦度上都压过一大票女生。

-单品推荐-

条纹衬衫 Equipment 1

可购于farfetch.com


条纹混纺开襟衫 Bouchra Jarrar ,030

可购于net-a-porter.com

口袋格纹衬衫 Zara ¥139

可购于zara.com

V领针织衫 See By Chloé 3

可购于farfetch.com

牛仔外套 Acne Studio 8

可购于farfetch.com

今天出去玩的时候,别忘了你的防晒小外套也可以这么玩哦. 造型嘛~ 不拗白不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