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样穿衬衫 一分钟让你在职场专业时髦又性感

这样穿衬衫 一分钟让你在职场专业时髦又性感

时间:2014-10-08 21:55 来源:时尚芭莎

十一小长假就这么结束了!又要回到办公室做office lady了,又要每天面临上班前怎么穿衣服的问题,穿什么,怎么穿。穿的太过严肃会显得刻板,不严肃又显的不专业。但是有一件万能单品它可以一秒钟解决你的这些纠结!衬衣它是职场的宠儿也是街拍炙热的单品!它可以让你轻松游走在职业lady范和街拍范间!最重要你还要掌握穿它的小窍门——外扎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

十一小长假就这么结束了!又要回到办公室做office lady了,又要每天面临上班前怎么穿衣服的问题,穿什么,怎么穿。穿的太过严肃会显得刻板,不严肃又显的不专业。但是有一件万能单品它可以一秒钟解决你 的这些纠结!衬衣它是职场的宠儿也是街拍炙热的单品!它可以让你轻松游走在职业lady范和街拍范间!最重要你还要掌握穿它的小窍门——外扎腰!

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