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可儿约会钻石小鲜肉,离婚带娃又如何?只要你随时美,随时有人爱!

可儿约会钻石小鲜肉,离婚带娃又如何?只要你随时美,随时有人爱!

时间:2015-07-16 12:02 来源:时尚芭莎

天阿噜,这就简单粗暴的将恋情公开了!32岁的“鸡血女王”Miranda Kerr和25岁Snapchat创始人Evan Spiegel手拉手在洛杉矶街头买花,可儿一脸幸福,真是人比花娇。姐弟恋怎么了,老娘就是又美又甜又年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你以为Kerr会跟老腊肉交往,但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又富又鲜的Evan Spiegel可是一名十足的90后,同时坐拥亿万身家。你不由感叹可儿的幸福美好,但她有多努力你们知道吗!

出街哪怕是基本款白T恤,也照样美炸整条街!


Kerr任何时候在我们的视线里都是一丝不苟的状态,从来没见过她邋遢不整地出门。可以说白T是Kerr最爱的单品,谁说约会就要浓妆艳抹呢,即使跟CEO约会也只是白T加牛仔裤,简单有型,如同20多岁的少女。两人穿着情侣T,手捧鲜花,简直就是青春电影里的场景。

颜值高还会穿,简单白T恤就能俘获男神的心,谁能相信她已过而立之年!

离婚就要苦大仇深?爱自己幸福才能来敲门!

其实看看Kerr平时的生活状态,就不难发现她扑面而来的甜蜜气息。随时随地都在幸福着,谁说女人离婚了,就要愁眉苦脸,做单身妈妈就要苦大仇深?!每天都更爱自己一些,幸福一定来敲门!

而有了宝宝更让她时刻完美!


身材丝毫不松懈,事业从来未停歇!


从维密的舞台走下后,她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自创的有机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主打天然有机。很多采访中她提到护肤秘诀是天然玫瑰精华果油护肤,其实就来自自家产品。


她又马不停蹄的接拍起了各种大牌代言,如今她自创的品牌最新身份则是时尚珠宝设计师。

为洗发品牌代言


Miranda Kerr再为内衣品牌Bonds代言


代言SWAROVSKI

代言高端牛仔裤品牌7 for All Mankind 随便摆几个姿势,就能令大部分男人缴械投降。

芭姐看到一句话,说的真是好:“人生赢家”的定义有很多种,像Victoria Beckham那样拥有帅气有型的老公,健康漂亮的子女,自己感兴趣又赚钱的时尚事业,这是完美的童话成真。

而像Miranda Kerr则属于另一种。她的“赢”,亦在于不受束缚的潇洒,维秘舞台不愿走就退,婚姻感情淡了就散,同时她没有丢掉一位母亲的责任感。Kerr的人生没有勉强、没有硬撑、也不为别人的眼光而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