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一件高领毛衣|从现在穿到明年3月的搭配秘籍

一件高领毛衣|从现在穿到明年3月的搭配秘籍

时间:2014-11-04 13: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曾经的曾经,高领毛衣被认为是土气的物件,功能仅是保暖遮草莓。但是,在2014年秋冬,高领毛衣摇身一变成为时尚达人使用率最高的单品。竖起的高领不仅保暖,更能让你的脸再小上那么一圈。现在,快随芭主向各路街拍达人学习如何一件高领毛衣从现在穿到三月的高水准搭配吧!

15~20摄氏度:高领毛衣+铅笔裙

轻微的露肤可以添加柔和的性感,裙装不同于裤装的上宽松下合身搭配。你也可以像天鹅一般优雅过冬。

640

2

3

4

5

10~15摄氏度:高领毛衣+裤装

裤装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经典穿搭。选择优质材料花纹的高领,上重下轻的比列会无限制的拉长你的身高堪比长颈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