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潮流 | 娇小女生穿搭术 Amanda教你一秒变身长腿星人

潮流 | 娇小女生穿搭术 Amanda教你一秒变身长腿星人

时间:2014-12-05 14:07 来源:时尚芭莎

每天看一些“长腿长脚”超模们的街拍照时,芭主都会因为自己的小个子而感到阵阵心塞,相信很多娇小的女生都会有和芭主一样的感受。难道必须要真的拥有一双大长腿才能“高挑”起来吗?不一定哦,今天芭主就教你一些明星的搭配小心机,让娇小的你一秒钟变身“长腿星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640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157cm

Emma最常用的“增高”方法就是“短上衣+高腰裤”,在视觉上大大缩短了上半身的比例,自然也就拉长了腿部的线条。

2

如果上衣不够短,一定记得把衣服扎在裤子里!千万不要穿出上、下半身“五五均分”的即视感。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