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夏天背透明包,让你瞬间降温至少10度!

夏天背透明包,让你瞬间降温至少10度!

时间:2015-07-03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滚滚热浪宣扬夏日的降临,背什么包都觉得热!但是透明单品Duang Duang来袭,亚力克和PVC包包再次成为本季热点,为整体造型带来一股清凉旋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硬朗“砖头”包叫做路赛特(Lucite)

其实早在二战后,Lucite这种工业材质就在时装配饰界的地位日益凸显,时装品牌运用这种材质制造出手工雕刻的、颜色明艳的配饰。这种好像塑料材质的包包分为两种,先给大家介绍硬朗的这种叫做Lucite包,透明合成树脂或塑胶玻璃的材质,干净澄透。就是我们平时觉得像“砖头”一样的,这类包包是明星达人们红毯和参加活动的心头好!


Emma Roberts手里拿着印有龙图案的亚克力手拿包包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在自己的博客上PO自己名字的亚克力包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