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灰姑娘只有水晶鞋怎么行,穿对礼服才能赢!

灰姑娘只有水晶鞋怎么行,穿对礼服才能赢!

时间:2015-03-22 13:59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灰姑娘》的热映又勾起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对于女生来说,迪士尼公主们美丽的礼服是多年的幻想。可是如果公主们的礼服出现在2015秋冬时装周上,你还会觉得这只是幻想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连公主们都为T台疯狂

灰姑娘 Cinderella

如果连Carolina Herrera和Badgley Mischka2015秋冬系列的礼服裙都不能引发灰姑娘尖叫的话,那就更没有其他可以了。紧身的上衣、错综复杂的细节,比迪士尼中Cinderella的礼服还要美。

2

Carolina Herrera 2015秋冬系列

3

Badgley Mischka 2015秋冬系列

海的女儿 Ariel

海的女儿是芭主小时候很喜欢的一个童话,海公主为了王子情愿牺牲自己。Ariel公主的紫色贝壳上衣加绿色的下摆也为为她的可爱加分不少。2015秋冬时装周,Delpozo设计的一抹海洋绿的长裙,真是有Ariel公主的神韵。而Christian Siriano 2015秋冬系列设计让礼服看上去像一汪海水,怎么会不适合海的公主呐?

4

Delpozo 2015秋冬系列

5

Christian Siriano 2015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