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灰姑娘只有水晶鞋怎么行,穿对礼服才能赢!

灰姑娘只有水晶鞋怎么行,穿对礼服才能赢!

时间:2015-03-22 13: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勇敢传说 Merida

很明显,蓝色是专属于勇敢公主Merida的颜色。它让Merida的头发和眼睛显的更加好看。2015秋冬时装周上,Tadashi Shoji、Elie Saab的蓝色长裙上布满的精致的刺绣,让人不得不想起这位勇敢公主的华丽礼服。

14

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系列

15

Elie Saab 2015秋冬系列

公主与青蛙 Tiana

作为迪士尼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公主,好像再也没有比绿色和黄色更适合她的颜色了。深、浅绿黄色的搭配,衬托出Tianna与众不同的肤色。在2015秋冬时装周上,Tiana好像找到了自己新的礼服。Naeem Khan和Andrew Gn的2015秋冬长裙,会不会让Tianna看上去更有女人味?

16

Naeem Khan 2015秋冬系列

17

Andrew Gn 2015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