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有错,压箱底的POLO衫现在又回来了!

没有错,压箱底的POLO衫现在又回来了!

时间:2015-07-07 11:42 来源:时尚芭莎

很多人都觉得POLO衫简直是时装界毁灭性的设计,但是芭姐告诉你!压箱底的Polo衫又可以拿出来了!这次各路型人争相穿出街了,有了新穿法!无论是修身的POLO打造简约通勤装,还是新材质新款式mix前卫运动风,POLO衫现在越发是更加时髦经典的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HOO

秀场上的姑娘们早就穿上身了!


先让T台的设计和质感,来颠覆你们认为的“POLO衫=土”这一观点吧!设计师们这一季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有型的POLO衫,也让一向不敢直视POLO衫的芭姐也意外又惊喜!那些说POLO衫丑的 ,你给我过来!

Alexander Wang Spring 2015 Ready-to-Wear

Balenciaga Spring 2015 Ready-to-Wear

Chanel Spring 2015 Ready-to-Wear


Marco de Vincenzo Spring 2015 Ready-to-Wear

-简单POLO衫配裙子-

率性优雅就靠它!


POLO衫的款式简洁而又颜色多变,只要用心搭配就能成就今夏的时尚穿搭之法,而一件POLO衫搭配不同类型的裙子,可以让你体验到复古、甜美、时尚的超豪华穿搭!

Victoria Beckham 身穿白色polo shirt,黑色伞裙 搭配黑色高跟鞋,是不是看上去率性又不失女人味!太适合她这位“女企业家”啦!


-POLO衫配裤装-

简约大气任你来!

不论是牛仔裤、背带裤、阔腿裤还是背带裤,总之,配上POLO衫帅气指数立刻升级,简约而不简单哦!

Kate王妃也爱POLO衫的简约和帅气


POLO衫和喇叭裤的搭配都能让你别具风情!

Emma石头姐也爱它!

女王Kate Moss是最佳模版!

别愁啦!芭姐都帮你挑好啦

MSGM

8.09,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MSGM 蕾丝新款POLO衫

9.46,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ALEXANDER WANG

3.58,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FAUSTO PUGLISI

0.32,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看到没!连小王子都把POLO衫搭配起来了!你还在犹豫什么?每一件衣服都有自己的美丽之处,找到适合自己的就能更美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HOO,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