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疯了吧,30℃也要穿针织?这年头不美不活的人到底有多少!

疯了吧,30℃也要穿针织?这年头不美不活的人到底有多少!

时间:2015-07-03 13:36 来源:时尚网

芭姐前两天在办公室穿了件粗线针织裙,一边被同事夸时髦要死,一边又被同事笑话:大夏天穿针织不会被热死嘛?!今天芭姐把问题抛给你们,你会为了时髦大夏天冒着被热死的风险穿上件针织吗?

【时尚芭莎网讯】Eskey星座先生

当然,时尚圈永远会有群人以“不美不活”而生,不管你敢不敢,反正他们穿了,并且还时髦要死!

为了美,人家中暑药都时刻备着!

时尚圈就是有群大佬们夏天不怕热,大冬天不怕冷!美才是人家的唯一宗旨!首先,你要明白针织这种材质的质感,真不是任何一种布料能代替的,就像冬天穿针织衫一样,总能把女人最美的那一面表显出来!光说没用!不信你看!

Giovanna Battaglia绝对是时尚圈中的战斗机!她夏天的针织look比比皆是。人家整个人生就是为了时髦,一点热还怕什么!这件墨绿色针织裙就把芭姐美cry了!针织的质感怎么就这么高级呢!

拼色针织上衣加半裙,再陪双运动鞋,是不是洋气要死!

人家还能完美把针织穿出性感范,有没有?

Kendall Jenner绝对也是不怕热的时髦小姐第二名,一件针织背心又有型又舒适!

平时穿件针织裙也是时髦翻天!

Miranda Kerr最爱的也是针织背心!简单又好搭,随便配条牛仔裤就能时髦出街

说实话!看了这么多明星的亲身示范,你有没一点心动?夏日穿针织是不是好洋气!只要你也有一件,高级质感说来就来


别把人家都当傻子!选对款式其实真不热!


不中暑,来件针织背心!

没错,选对款式,真的不会热!背心就是最好单品。有了它就赢了,根本不用花心思搭配。

你看,针织背心加牛仔裤,酷感十足

还可以选择这种有设计感的,微微露出肌肤,也是性感要命

像这种轻薄针织再加镂空,凉快还来不及呢


买买买!

MISSONI这个品牌就是专门做针织的,它家就经常会出夏天也能穿的针织!快来看!

MISSONI 3.37

可以在net-a-porter.com买到

TOPSHOP £36.00

可以在topshop.com买到

American Apparel ¥525

可以在americanapparel.com.cn买到


想时髦?还要有件针织裙!

针织裙真是又美又好穿!也没有什么身材限制。芭姐这个夏天就买了好几件!像这种慵懒的感觉芭姐就好爱

或是选择这种有纹路的针织裙也是俏皮十足

针织钩花裙去玩的时候就可以穿起来,那么大的洞真的不热好吗

买买买!

MISSONI 2.85

可以在net-a-porter.com买到

ZARA ¥259 打折呢

可以在zara.cn买到

TOPSHOP £42.00

可以在topshop.com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Eskey星座先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