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选双凉鞋过夏天,这季最值得你入手的款式都在这啦

选双凉鞋过夏天,这季最值得你入手的款式都在这啦

时间:2015-04-27 15:52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要到了,除了身上越来越透薄,别忘了让鞋子也赶紧切换到凉鞋模式。不要以为凉鞋不可以登大雅之堂,女性连走红毯都穿着了,各个大牌也都出了今夏凉鞋款,而芭主今天给你们推荐几款今夏必备款凉鞋!你值得拥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绑带式凉鞋

绑带凉鞋再次成为2015时尚美鞋界的宠儿,高雅端庄的高跟细带凉鞋,个性张扬的罗马绑带高筒鞋,都验证了绑带凉鞋为今夏最不可或缺的凉鞋之一,这是你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凉鞋。

Bella Thorne


Kendall Jenner

Rihanna

-你可以买这双-


Valentino 白色罗马高跟凉鞋

¥6,014.00

拖鞋式凉鞋

延续今年欧美t台最抢眼的设计,今年最流行时装懒人拖款,理所当然成了必备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