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抢镜朋友圈前三甲,全靠手上戴的它!

抢镜朋友圈前三甲,全靠手上戴的它!

时间:2015-04-19 16:09 来源:时尚芭莎

AVECnewyork家的首饰最近倍受Instagram上的姑娘们的喜爱,为了秀一下自己戴的AVEC也真是拼了。欧美火到不行的首饰品牌AVECnewyork,是按Fine Jewellery的工艺制作,质感一流!设计师是毕业于纽约著名时装学院帕森艺术学院的韩裔,一经发现就掀起一番热潮。必须赞一个!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尽一切办法秀给你看

自从有了AVECnewyork的首饰之后,ins上的姑娘都跟发朋友圈似的,经意不经意的都得露一下,不过也足见AVECnewyork的火热程度不容小觑~

▲假装拿包包

▲你确定真的在看菜单吗?

▲假装吃饭,没看见饭就看见满手的AVECnewyork

▲咖啡还不错,我的AVECnewyork更不错!

▲假装抠手,还顺便露下水桶包!芭主心脏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