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世界第一美少女,才9岁,竟然挣够了你一辈子的钱!

世界第一美少女,才9岁,竟然挣够了你一辈子的钱!

时间:2015-08-31 19:3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年仅9岁的 Kristina Pimenova在微博上火速走红,深邃的五官,精致的脸蛋被网友们誉为世界第一美少女!人家可是位不折不扣的资深模特!三岁出道,四岁开始走猫步,七岁就登上了一线杂志的封面。七岁的时候芭姐还玩过家家呢,你们呢?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世界第一美少女告诉你:出名要趁早!

你知道么?这个看脸的世界,大人们已经把目光移到了儿童界。Kristina Pimenova,被称为世界第一美少女的俄罗斯小姑凉这两天走红微博。她精致的五官,深邃眼神的无不让芭姐惊叹,俄罗斯为什么没有爸爸去哪?!
看看人家小时候的颜值,芭姐躲在角落里哭去了


虽然只有九岁,但人家可是位不折不扣的资深模特。三岁出道,四岁开始走猫步,七岁就登上了一线杂志的封面。Roberto Cavalli,Dolce & Gabbana,Armani都邀请她来拍过广告大片哦。这速度怕是超模们也得甘拜下风。


她的妈妈Glikeriya Shirokova曾经也是一位模特。因为人人都夸赞女儿的乖巧美丽,于是尝试着让女儿接触模特行业,可谁知道,体内暗藏的基因一发不可收拾,Kristina很快就爱上了这份工作。

除了乖巧的个性和美丽的脸庞,克里斯汀娜还遗传了老爸的运动天赋,表演起体操也是有模有样的。


这么可爱的Kristina,有没有萌到你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