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买买买 | 假皮草真时髦! 这才是温暖过冬的时髦利器!

买买买 | 假皮草真时髦! 这才是温暖过冬的时髦利器!

时间:2015-12-01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越来越冷,没有件时髦冲天的毛毛大衣,真是不敢出门!时髦这件事最关键的就是你比别人更会买!今天芭姐就来献上全球潮人最爱的毛毛大衣品牌给你们喽,还附上显瘦又高级的穿搭秘籍!恰好遇到打折季,价钱也是可爱的不得了呢!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揭秘钟小姐冬季衣橱,竟然全被它所占!

天了噜!英国时尚潮人钟小姐的冬季衣橱早就被这个品牌给承包了!即便伦敦天气也如帝都一般灰蒙蒙,可看看钟小姐,人家可没有因为天气而变得死气沉沉!

没错!这些都来自英国品牌Shrimps!用古灵精怪来概括这个品牌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就像设计师所说的:你永远不知道穿Shrimps的女孩在想什么!

4

热爱环保的设计师Hannah Weiland坚持使用人造皮草,时髦又环保!靓丽的糖果色搭配简洁而又丰富的趣味风格,完全颠覆了芭姐对皮草的认知!说皮草老气的,来来来,咱们谈谈。

5

除了靓丽的假皮草大衣,Shrimps的配饰也能分分钟萌化你的心!说钟小姐是Shrimps的死忠粉真是一点也不假!快看毛毛手包实在太萌了!

像钟小姐身上的假皮草毛毛大衣绝对是今年冬天的首选必备单品!芭姐也是坐不住了呢…你还在的等什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