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Givenchy纽约春夏大秀,连李宇春也抵不住诱惑飞去看秀了!

Givenchy纽约春夏大秀,连李宇春也抵不住诱惑飞去看秀了!

时间:2015-09-14 18: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Givenchy-Ready-to-Wear-Spring-Summer-2016-NY-1093-1441999720-bigthumb

11

12

13

这是一个带有闺房情趣的系列,黑白蕾丝装饰的真丝睡裙贯穿始终,搭配上青果领的真丝睡袍,西服套装,以及少许皮革的点缀,让此次的纪梵希女郎告别往日坚硬的形象,展现出些许柔软浪漫的情调。

14

15

夜幕降临,设计师Riccardo Tisci的灵感缪斯,超模Mariacarla Boscono身着象牙白蕾丝上装及黑色阔腿西装长裤,为大秀开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