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Kendall年赚3百万19岁冲进福布斯榜!金小妹人生是充值刷出来的吧!

Kendall年赚3百万19岁冲进福布斯榜!金小妹人生是充值刷出来的吧!

时间:2015-09-22 22:32 来源:时尚芭莎

天了噜,Kendall Jenner登上福布斯收入最高模特排行榜了,人家才刚刚19岁而已,这样的节奏,芭姐拖了鞋提着裙子跑也追不上啊。难怪2016春夏时装周仅仅走了4场秀就早早离开,有资本就可以任性!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CEFDD2E4-C959-489D-A375-C76218A3DC3D

最近福布斯杂志发布了年度最高收入最高模特排行榜,除了Gisele Bundchen毫不惊讶地依旧占领榜首外,19岁的Kendall Jenner以年净收入3百多万成为了榜单上的最新面孔。

90后的好苗子,你又再一次刷新了这一代人的励志路程!

从真人秀明星到超模人生路在脚下,靠自己走出来!

3

众所周知,金小妹是卡戴珊家族里风格最截然不同的一位。一档美国的真人秀节目让她备受瞩目,在14岁那年签约Wilhelmina Models公司,成为正式的模特。

4

然后在去年的9月份,金小妹化身T台狂人,在纽约时装周上为Donna Karan、Diane Von Furstenberg、Tommy Hilfiger和Marc Jacobs走秀,在米兰时装周上为Fendi、Ports 1961、Bottega Veneta、EmilioPucci和Dolce&Gabbana走秀,在巴黎时装周上为Sonia Rykiel、Balmain、Givenchy和Chanel走秀。

5

就在短短一年的时间,Kendall Jenner就在时尚圈画地为营,凭借一双脚走出自己的人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