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买买买 | 这件潮翻天的麂皮外套,才是你入秋后的第一选择!

买买买 | 这件潮翻天的麂皮外套,才是你入秋后的第一选择!

时间:2015-08-30 02:12 来源:时尚芭莎

上次芭姐写了入秋后一定要先买双踝靴,后台小伙伴马上就来晒货了!有妹子问了:芭姐赶紧推荐入秋后买什么衣服吧!夏天的衣服早就看腻了!今天芭姐就来说入秋后你的第一件外套,那肯定是麂皮外套拉!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这个秋天比高级,谁能拼的过麂皮?!

640

说到麂皮,今年简直不能太火!夏天的时候时髦的妹子们就忍不住穿在身上!在秋天的这个最容易出彩打扮的季节,你可千万别再错过!

640-1

像这种带着流苏的嬉皮风麂皮外套,芭姐也好爱!穿这样走在路上,想让别人不看你都难!

640-2

你看,麂皮和流苏绝对是最好的朋友!走起路来,流苏一摇一摆迷死芭姐拉!

640-3

时尚圈最有影响力的博主Chiara Ferragni也早就穿上了身!别忘了,上身长袖下身露腿是这个秋天最时髦的装扮!

640-4

当然,你看可以搭配上次芭姐推荐的麂皮踝靴,总之浑身上下一定要有最麂皮哦!

64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