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Saint Laurent想要做“坏坏的”小公举,这些衣服妈妈都不想你穿!

Saint Laurent想要做“坏坏的”小公举,这些衣服妈妈都不想你穿!

时间:2015-10-06 16: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0.webp

11.webp

美美的Lily Donaldson在鳞光闪烁的露肩裙里花枝乱颤,笑得耐人寻味。

12.webp

Anna Dello Russo以拼接皮裙致敬Saint Laurent的摇滚。

13.webp

而Carine Roitfeld的漆光皮革风衣显然是要以成熟显胜。

14.webp

Thomas Brodie Sangster的一身西装和波点衬衫,一副精致的英国绅士范儿。

15.webp

Salma Hayek的蕾丝裙不温不火,倒也算事符合今天的主题。

16.webp

来自英国的Pete Doherty则带着独特的雅痞颓废而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