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高俊熙韩剧《她很漂亮》造型大大大盘点,女二号才是焦点!

高俊熙韩剧《她很漂亮》造型大大大盘点,女二号才是焦点!

时间:2015-10-29 22: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几天,芭姐的内心都被《她很漂亮》这部韩剧刷屏着,是真热。除了格外关注我们十元欧巴的神演技之外,还有的当然是“闵夏莉”高俊熙在剧中的Fashion Show了!人美条儿顺,底子好。穿搭赶快学起来!

女二号太fashion,每次出场最吸人眼球

在《她很漂亮》中,虽然高俊熙演的是女二号,但是她演的这个“闵夏莉”每次出场都非常吸人眼球。

从发型、妆容、配饰到搭配,都令芭姐无比心动啊!第一集一出场的画风就炒鸡惊艳~在夜店跳舞时穿的bling bling连衣裙


裙子是安特卫普的设计师品牌——ESSENTIE2015年春夏的款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