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水原希子来北京了,这么美怪不得王菲女儿都爱她!

水原希子来北京了,这么美怪不得王菲女儿都爱她!

时间:2015-10-30 19:5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红毯秀场美翻天,难怪人人都爱她!

拥有美、日、韩血统的Kiko水原希子,不论是出街造型还是杂志大片的拍摄,都与众不同并充斥着时尚感。性感的厚唇也是她的特色之一,红唇更是成为她的标志。


从左至右)身穿印花高开衩裙性感亮相好姐妹Angelababy的婚礼;迪奥精神2015东京高级成衣秀上她一身露肩红裙妖媚迷人;宣传电影《进击的巨人2》首映礼身穿John Galliano 旗袍式礼服和Manolo Blahnik高跟鞋,中国风十足。

品牌也爱她!Chanel 的每场秀她都被邀请,足见老佛爷对她的喜爱!

从复古到俏皮,Kiko任何一种造型都能hold的住,典型的时髦又简约希子范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