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黑丝袜“low"? 她们穿怎么就那么时髦!

黑丝袜“low"? 她们穿怎么就那么时髦!

时间:2015-11-02 20: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Olivia Palermo

名媛也离不开黑丝

olivia-palermo-wearing-striped-black-white-boden-coat-main

不要再穿一身所谓的“小香风"底下配黑丝,还说你走的是名媛风了。吓死人了好吗,看看人家Olivia Palermo怎么把黑丝穿出优雅大气的吧,这才叫真正的名媛~

master

Olivia Palermo也很甜美,但从来不会穿一身粉色来搭配黑丝袜,而是多用中性或黑色调的点缀来调整整体的和谐。爱高跟鞋的她会穿上黑色的靴子来延伸视觉效果,拉长双腿比例,穿黑丝袜时记住这个小窍门哦。

634x818

974a9398b06668e0eec29987a65ef188 (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