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2015维秘年度大戏,天价内衣竟然是她戴!

2015维秘年度大戏,天价内衣竟然是她戴!

时间:2015-11-02 22:20 来源:时尚芭莎

在上届的余温还没有散尽的时候,Victoria\'s Secret 2015带着最新一季盛宴将在美国时间11月10日(北京时间11月11日)强势上演,今年恰逢维秘大秀的20周年,所以很多彩蛋等着我们。芭姐这里先预热一下,届时直播大秀一定是有的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上届的余温还没有散尽的时候,Victoria's Secret 2015带着最新一季盛宴将在美国时间11月10日(北京时间11月11日)强势上演,今年恰逢维秘大秀的20周年,所以很多彩蛋等着我们。芭姐这里先预热一下,届时直播大秀一定是有的哦!

最新爆点你得知道!

爆点1、终于确认Fantasy Bra花落谁家!

刚最新官方消息确认!今年的Fantasy Bra烟花梦幻文胸由天使Lily Aldridge演绎,秀上将出现在Firework这一主题中,价值200万美元!

2014年演绎FB的是Lima和AA

2013年是“糖糖”Candice

爆点2:Gigi Hadid被选中走秀

面试官:“你11月9号和10号那天会有什么安排吗?”

Gigi:“我还不确定”

面试官:“那不如加入我们吧!”

Gigi:“天了噜!真的吗?”

(Gigi喜极而泣,毕竟她去年也面试了但未入选,今年如愿以偿。)


成功当选今年维密新模特的Gigi在Instagram上兴奋地分享了这一消息:“所有和我同龄的女孩都能体会到,能为维密走秀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这简直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之一!”也是感人!


年中还和Rachel Hilbert一起拍了副线PINK系列的广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