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买买买 | 这个季节没有条完美的牛仔裤,我可怎么活!

买买买 | 这个季节没有条完美的牛仔裤,我可怎么活!

时间:2015-11-10 15:32 来源:时尚芭莎

。立冬后天越来越冷,想要不被冻成狗,没有条完美的牛仔裤,我可怎么活!这期买买买,芭姐就来分享一下,什么才叫做完美的牛仔裤!快来看看自己身上那条及格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有条完美的牛仔裤,还怕没有大长腿?

如果你觉得牛仔裤千篇一律,没必要买贵的。大错特错!牛仔裤才是真正该投资的单品!一条版型好的牛仔裤和你随便在小店里买的,相差甚远。芭姐以时尚圈里有名的微胖超模Gigi来举例,快来和芭姐一起看看什么才是一条完美的牛仔裤。

1.足够贴合。完美的skinny jeans的第一要素就是贴合,穿上身没有多余的褶子,这样一来,腿自然就又长又直!

2.腿部线条流畅。如果你的牛仔裤版型好、够贴合,那大腿外侧的裤封线应该是笔直的。姐妹们观察下自己的裤缝线,如果是弯的,这就不算是一条版型好的牛仔裤喽

3.上身后小腿修长。还有什么比小腿修长更让人得意,如果大腿粗可以遮起来,小腿就没办法了!但一条完美的牛仔裤就可以轻松做到这点!

4.臀线上扬。天了噜!臀线也能改变?没错,完美的臀线设计加上口袋设计足以让你拥有迷人的翘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