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表里如一的时髦女不仅在外时髦~ 在家穿的睡衣也比你洋气!

表里如一的时髦女不仅在外时髦~ 在家穿的睡衣也比你洋气!

时间:2015-11-17 17:50 来源:时尚芭莎

做女生怎么能表里不一,即使宅在家里,也要一直美美哒!这才是是身为ChicGgirls的自我修养。邋里邋遢的样子可是连快递大哥都会嫌弃~

【时尚芭莎网讯】K.C

就算是宅在家

也要做最美艳的宅女

Elena Perminova

Elena Perminova

Elena Perminova1

Elena Perminova告诉你:在家也要美艳动人,才能配得上“人生大赢家”这个称号!

Kristina Bazan

Kristina Bazan

Kristina Bazan1

小可爱Kristina Bazan很喜欢穿经典剪裁的睡衣,高级又优雅。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1

Miranda Kerr的居家服完全还原火辣本色,细带丝绸睡裙加睡袍,性感诱人。看得穿个运动服摊在家的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女生~

cindy crawford

超模Cindy Crawford也是选择了经典剪裁的套装睡衣,丝绸材质不仅穿起来舒服还护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