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拉风就靠流苏外套了,我只想穿着它去显“摆”

拉风就靠流苏外套了,我只想穿着它去显“摆”

时间:2015-11-19 15:3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搭配单品推荐

001

羊绒针织的流苏外套细腻温暖,搭配简单的T恤牛仔裤就很时髦。北方的小伙伴还可以再披一件大衣,轻轻松松就能混搭出效果。

流苏机车夹克Balmain,002.83(约人民币19,160元)可购于net-a-porter.com

流苏机车夹克 Balmain

$ 3,002(约人民币19,160元)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流苏条纹羊毛开襟衫Lanvin,615(约人民币10,307元)可购于 net-a-porter.com

流苏条纹羊毛开襟衫 Lanvin

$ 1,615(约人民币10,307元)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流苏边饰提花外套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568(约人民币10,007元)可购于farfetch.com

流苏边饰提花外套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 1,568(约人民币10,007元)

可购于farfetch.com

素材整理:宇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