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买买买 | 万万想不到!Taylor最爱的羊绒袜竟然比秋裤还保暖!

买买买 | 万万想不到!Taylor最爱的羊绒袜竟然比秋裤还保暖!

时间:2015-11-26 14:34 来源:时尚芭莎

冬天对于时髦精犹如噩梦般存在。穿多了显臃肿,穿不够又被冻成狗!可女明星们还是想尽一切办法突出重围!你还在穿着臃肿的秋裤,人家早就套上了羊绒袜秀长腿去啦!还不赶紧过来取取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还在穿黑丝袜?怪不得又冷又不时髦!

别看Taylor穿着黑色的长袜,你就以为人家穿的是丝袜哦。其实才不是呢!如果你时常疑惑为什么女明星冬天穿一条袜子就不冷呢?那芭姐就来告诉你,她们有件秘密武器叫羊绒袜!

羊绒袜顾名思义就是用羊毛根部的细细的容貌做成的啦。它轻盈又保暖!那怪Taylor这么爱它!

除了保暖性极强,羊绒袜的质感要比丝袜好太多,亚光质感穿上身从不会反光,一条条华丽丽的大长腿就是这样瘦出来的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