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针织衫,只属于你的私人订制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针织衫,只属于你的私人订制

时间:2015-11-30 19:55 来源:时尚芭莎

起源于苏格兰的Pringle of Scotland是首个将羊毛织物变成外衣的品牌,广为人知的经典菱形图案,完美的羊绒材质,以及原创的新精神。在这个冬天Pringle of Scotland将通过一个神奇的平台,把独一无二的苏格兰羊绒针织衫送到你的手中。

【时尚芭莎网讯】K.C

色彩斑斓花俏的针织衫总是可以给人带来一种生命力,偏暗的彩色色调让你在寒冷冬天不会觉得过于张扬浮夸,Pringle of Scotland今年主打舒适休闲风,不仅适合懒洋洋的赖在屋里而且也可以适于户外散步,深受年轻人们的爱戴和追捧。

2

而今天Pringle of Scotland更推出了人性化的针织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数字平台constructed,以数字化互动的独特方式,为顾客们提供专属的私人订制。从针织花纹、颜色到版型,每一款针织衫都可以完全实现个性化定制,以创造独此一件的经典。诸如辅料和衣袖的花纹、LOGO、及颜色搭配都可以随心选择,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细致性化定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