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这个冬天还你一个摇滚明星梦

这个冬天还你一个摇滚明星梦

时间:2015-12-03 16:36 来源:时尚芭莎

自上世纪六十年代成立以来,滚石乐队就不断为人们创造出最真挚动人的传统蓝调摇滚作品,有着世界音乐史上最伟大乐队之一的地位,不光音乐深受人们喜爱,而且滚石乐队最具代表性的 “红唇吐舌”标志也成为了潮流风向标。而今年更与盟可睐 MONCLER推出特别合作系列——Rolling Stone滚石系列男装夹克——向这支充满传奇色彩的摇滚乐队致以崇高敬意。

【时尚芭莎网讯】K.C

111

Rolling Stone滚石系列会尽可能满足你想要的潮流,同时又不失温度。男装羽绒夹克作为品牌经典的轻薄羽绒外套,堪称Moncler旗下经久不衰的热捧单品,获得了各界时尚人士的青睐。作为 2016春夏男装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盟可睐 MONCLER & ROLLING STONES特别合作系列主打四款风格迥异的皮革羽绒夹克,皆延续了盟可睐 Moncler Longue Saison Cuir皮革系列的设计风格,轻薄若羽却温暖依旧,完美体现出品牌在轻质保暖外衣领域的不懈创新。

222

333

这次 MONCLER & ROLLING STONES 特别合作系列通过多个系列展示成衣的精致美学,将最极端环境的需要和日常生活的节拍完美融合。潮流时尚的红唇吐舌,而又富有个性的轻薄保暖夹克,2015年11月起已经登陆全球各大品牌专卖店及专属百货店,亦可通过品牌官网(moncler. com)进行订购。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快收入一件~

44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