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给我一件衬衫,就能在这个冬天穿出N种可能!

给我一件衬衫,就能在这个冬天穿出N种可能!

时间:2015-12-10 18:28 来源:时尚芭莎

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热爱时装的时髦女,或是正在看文章的你,芭姐都深信,在你们的衣橱中一定有这件经久不衰的单品——衬衣。清爽的衬衫看似简单,其实百搭又时髦。特别是基本款的白衬衫,无论你怎么穿搭,永远都不会出错!

【时尚芭莎网讯】K.C

会穿的姑娘,靠一件白衬衫就能走天下

似乎无需过多的解释,无论世界怎么变幻,在时尚的潮流里总有白衬衫的一席之地。无论神马街拍、什么大牌,天气如何,出席什么场合……白衬衫都能轻松应对~

original

超会穿的OlviaPalermo不仅人长得美,而且无论穿什么,都会被无数粉丝纷纷效仿。毛衣里穿衬衫甜美又可爱。在芭姐眼中她就是名副其实的时装精。上班,购物穿什么,朝她看不多说。

e111111ee

qewrtrytrwe

不管是搭配精致干练的西装套装,还是和利落的西装款型马甲相结合。成熟,大气,端庄的Ol经典风格,想必只有你才能hold住呢!

easy-outfit-tips-we-learned-from-street-style-in-2015-1520437.640x0c

qwert

中性套装和白色衬衣搭配,有心机的在解开几颗扣子,看起来略带些小性感,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赶快学起来哟~

milano-str-rf15-8974

花色的西服套装,配上纯色的白衬衣,干练中透着一股少年的英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