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4款超人气短靴好莱坞明星人手一双! 你不想要吗?

这4款超人气短靴好莱坞明星人手一双! 你不想要吗?

时间:2015-12-17 21:45 来源:时尚芭莎

厌倦了雪地靴,长筒靴?芭姐这次掘地三尺,在翻遍了街拍之后,为大家呕心沥血的总结出了四款经典短靴。这四款短靴有多好?不仅穿过它们的It girls、好莱坞明星和超模芭姐数都数不过来,而且它们也是各自品牌的当家花旦与永不过时的经典款!

【时尚芭莎网讯】K.C

Chloé铆钉靴,潇洒帅气全靠它!

11

Lily Aldridge

Chloé的这双名为Susanna的踝靴,俘获了Lily Aldridge、Miranda Ker等一众超模的芳心。别看它浑身金属链扣与铆钉这么高调,但却非常实穿与百搭,裤装与裙装都能hold住,即使搭配基本款比如素色毛衣、牛仔裤, 整体的look也特别时髦帅气。

Lily Aldridge

Lily Aldridge

2.-miranda-kerr-in-denim-shorts-and-black-blazer

Miranda Kerr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

单品推荐

踝靴Chloé原价5现价8(约人民币3,205)可购于ssense.com

踝靴 Chloé

原价$ 995 现价$ 498(约人民币3,205)

可购于ssense.com

踝靴Chloé9(约人民币4,177)可购于Barneys .com

金属跟装饰踝靴 Chloé

$ 649(约人民币4,177)

可购于Barneys. 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