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4款超人气短靴好莱坞明星人手一双! 你不想要吗?

这4款超人气短靴好莱坞明星人手一双! 你不想要吗?

时间:2015-12-17 21: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Tabitha Simmons短靴,独一无二超有格调

4

Emma Waterson

Tabitha Simmons这个小众品牌很多小伙伴可能没有听过,但你一定在时装周街拍中见过它的身影。作为英国先锋鞋履品牌,Tabitha Simmons忠实客户包括英国王妃Kate ,钟小姐Alexa chung 和Miranda Kerr等时尚icon。 如果你不愿与别人撞衫,想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这双短靴是你展现bigger的绝佳选择。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Tabitha Simmons

Miranda Kerr

Poppy Delevingne

ab17888fef81f2d791a902ef4fdeafa7

Kate Moss

踝靴Tabitha Simmons 原价5现价5(约人民币3,185)可购于Net-A-Porter

踝靴 Tabitha Simmons

原价$ 995现价$ 495(约人民币3,185)

可购于Net-A-Porter

踝靴Tabitha Simmons 5现价(约人民币6,404)可购于saksfifthavenue.com

系扣踝靴 Tabitha Simmons

$ 995现价(约人民币6,404)

可购于saksfifthavenue.com


这四款短靴任意一双拿出来都非常的百搭与经典,女人有一双好鞋脚下的路才能走的平坦,在这个冬天为自己投资一双温暖舒适又时髦的短靴吧,芭姐希望你们穿着芭姐为你们精心挑选的美鞋,走出一段开挂的人生!下周想看谁的衣橱后台告诉芭姐,芭姐摘星星摘月亮也会实现你们的愿望!


执行/昕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