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终极打折送你200美金|谁说穿上性冷淡风就没有人爱,我们就是要活得有姿态!

终极打折送你200美金|谁说穿上性冷淡风就没有人爱,我们就是要活得有姿态!

时间:2015-12-17 18:41 来源:时尚芭莎

不要再催我们谈恋爱结婚,我们宁缺毋滥!今年流行一个大尺度的词“性冷淡风”,无处不传递着高冷文艺feel,相信芭姐,穿上它们摆出一副高攀不起的姿态,才能拿下优质男。错过了双十一,双十二,黑五没事儿,芭姐为你们准备好了年终打折的大BOSS清单,接好你的手抢下这些极简主义单品,穿上好几年都有姿有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有头脑的女人都在穿,性冷淡大衣让你做个时髦优质女!

今年的大衣已经不再局限于60年代的大廓型,各种H型、A字型也成为抢手款。芭姐也一直在给大家安利很多素色大衣,简单低调的配色、极简主义的剪裁配你一整个衣橱都够了。

1

2

褪去了维密天使光环的Karlie Kloss自从当起了“程序猿”,就把极简主义的穿衣风格发挥到极致,她的性冷淡风在芭姐的体内荡气回肠。

3

微胖女孩请看Gigi Hadid,性冷淡风大衣自动修饰多余的脂肪。

4

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