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Qeelin 珠宝新春甄选,共祈幸福、希望、美好和谐

Qeelin 珠宝新春甄选,共祈幸福、希望、美好和谐

时间:2015-12-22 14:35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中国春节渐近,与这一佳节相关的礼节习俗也颇受关注。辞旧岁,一扫烦扰;迎新春,万象新生——这一情感寓意显得尤为重要。春节,是家人欢聚一堂、爱人互送祝福、传递和谐幸福的时刻。追求内心的和谐,是Qeelin Mogaoku高级珠宝系列所表达的情愫。Qeelin创意总监Dennis Chan意在探索天、地、人三大元素之间的微妙关系。此系列的灵感来自古老的敦煌莫高窟——它坐落于充满传奇色彩的丝绸之路上。那些令人神往的佛教壁画和雕塑象征着世人对证悟的追寻,亦在用禅意启迪人生的智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为了迎接2016年,全新Mogaoku作品以“天”为设计理念并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作品设计中注入了象征着好运常在的祥云图案,取的正是中文“云”字发音与“运”相近,祥云代表着好的预兆。形状上则酷似灵芝,寓意祥瑞永生,更为新春带来好运。

Qeelin CNY

全新设计的项链、耳环和戒指采用18K玫瑰金精心制成,镶满钻石的祥云图案以祖母绿点缀其中,寓意着上天的仁慈与庇护。

MGK-010-FPRI-RGDEM-2mb-W

Qeelin Mogaoku高级珠宝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石与祖母绿戒指RMB70,600

MGK-010-FPNL-RGDEM-2mb-W

Qeelin Mogaoku高级珠宝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石与祖母绿限量款项链RMB150,600

MGK-040-ER-RGDEM-2mb-W

Qeelin Mogaoku高级珠宝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石与祖母绿耳环RMB18,5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