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快来围观!Lacoste和史努比家族又一起推出胶囊系列啦!

快来围观!Lacoste和史努比家族又一起推出胶囊系列啦!

时间:2015-12-23 17:24 来源:时尚芭莎

2010年,在史努比欢度60岁生日之际,Lacoste与史努比开启首次合作,而五年后的今天,史努比的全体家族成员以更加动感的姿态与Lacoste再度聚首,不知道这次Lacoste的小鳄鱼和史努比家族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时尚芭莎网讯】K.C

unnamed-1

unnamed-Copy

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和莱纳斯四位全球最受欢迎的漫画人物分别和小鳄鱼(Lacoste Logo)组队完成了一系列欢快的小游戏:史努比坐在它的小房子上进行鳄鱼垂钓;莱纳斯温柔的试图从小鳄鱼嘴里抢回它的毯子;露西正投入的教小鳄鱼怎么打网球;查理挥杆击出的小鸟球则神奇的落入小鳄鱼的嘴中。这四款有趣的图案将以刺绣的工艺形式呈现于Lacoste标志性的POLO衫上,并且有白色、海军蓝、和浅灰色多种颜色选择。而且还有萌萌的童装哦!

image011

Special Product Design公司的主管Hayato Kohama,同时担任史努比产品线的创意顾问与统筹协调。他认为“Lacoste的小鳄鱼将会和史努比家族相处的十分融洽。”该胶囊系列将于12月22日在Lacoste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小伙伴快去抢购吧!

整理发布/闫昕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