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2016的流行色,把春暖花开穿上身!

2016的流行色,把春暖花开穿上身!

时间:2015-12-30 17:59 来源:时尚芭莎

粉色通常都是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在穿的颜色,不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来到冬天,大家都仍在穿粉色呢?就连最近公怖的 Pantone 2016 年度颜色都选了柔和又粉嫩的「玫瑰石英粉红」及「宁静粉蓝」两种粉色,看来这个粉色热潮将会继续流行一段日子!今天就来看看明星、名人们示范冬日的粉色穿搭吧!看完记得又要赶上这股热潮,入手一、两件单品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0

粉色通常都是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在穿的颜色,不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来到冬天,大家都仍在穿粉色呢?就连最近公怖的 Pantone 2016 年度颜色都选了柔和又粉嫩的「玫瑰石英粉红」及「宁静粉蓝」两种粉色,看来这个粉色热潮将会继续流行一段日子!

融化少女心的粉蓝是如何上位的?


据说,这两个颜色首次选入流行色,就像去年的“姨妈红”相同,粉蓝也是由Pantone选出来的明年重点流行色彩。不同的是,它们俩的结合就像夜幕来临前的云卷云舒,芭姐的心已经化了。

你们的少女心已经怦然起来了吧?而且Pantone还给它们取了两个很好听的名字:粉晶和静谧蓝。至于为什么会选出它们来作为明年的饿代表色,权威机构是这样说的:随着压力的增加和国际的混乱局面,它们能让大家得到内心的一份平静,除此之外,还有性别的模糊化,粉蓝当然十分授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