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2015年最热的12件单品没买到?没关系,今年这些会更火!

2015年最热的12件单品没买到?没关系,今年这些会更火!

时间:2016-01-05 18:30 来源:时尚芭莎

英国著名时尚电商Lyst在去年年底(其实就上个月),根据每月的搜索记录、销售量和社交媒体数据,做出了一张女孩们超爱的2015年度50件最热门单品数据表。这其中的许多单品更有火到今年的趋势!快来看你认得或是已拥有了几件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828608511188693856

Lyst做出的2015年度50件最热门时尚单品和趋势表

这样一份数据总结了去年全年的月份和年度时装趋势。也就是说1月的时候,先人一步的时装精们都已经穿上字母圆领毛衣了;6月的时候她们都已经把美丽的钩针比基尼买空了;10月人家都新款牛仔裤的照片了。请问那时你在干嘛,等到一年半载后的现在才穿上这些单品?如果这份表格你只是随便看看,那你离时髦真的好远好远了,慢走不送。要么就跟芭姐来仔细看看,根据它我们今年上半年的时髦计划该如何规划~

12

2015每月最热单品

1月: 1970圆领毛衣 Bella Freud

2月: 过膝长靴 Stuart Weitzman

3月: 皮质水桶包 Mansur Gavriel 

4月: Christy绑带平底鞋 Aquazzura

5月: 镂空蕾丝连衣裙 Self Portrait

6月: 钩针比基尼 Kiini

7月: Stan Smith运动鞋 adidas Originals 

8月: Faye手袋  Chloè 

9月: 露肩上衣 Tibi 

10月: 磨边牛仔裤 Rachel Comey

11月: 尖头凉鞋 Topshop

12月: Puzzle手袋 Loew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