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P图软件可以卸载了?我有自带长腿功效的深V鞋上脚啊!

P图软件可以卸载了?我有自带长腿功效的深V鞋上脚啊!

时间:2017-01-06 16: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浅口鞋已经不能满足芭姐想要偷偷“增高”的心了,幸好还有霸屏的V形开口鞋~深V口的设计让脚背裸露面积加大,进而显得腿更长更直。难怪越发受到各大牌跟时髦精的追捧!

Céline 2016秋冬系列

Céline 2016秋冬系列

Céline本季秋冬高定系列的T台便是V口鞋的天下,连鞋跟都呈上宽下尖的V形,简约又抢眼,实穿性还很强。

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夏系列

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夏系列

其他品牌也在17春夏系列的伸展台上演绎了V形开口的鞋履,Stella McCartney的棋盘图案就十分优雅别致。

TOPSHOP UNIQUE2017春夏系列

而Topshop Unique更是将深V鞋作为主调,半遮半掩地露出脚背,含蓄而诱人。

优雅气质谁来提升?

全靠超chic的V口细跟鞋!

深V搭配纤细的鞋跟,在优雅中也能玩出小性感。

看得出来贝嫂十分的钟爱细跟v口鞋,最近的look里面都频频出现自家品牌这款鞋,不论是裤装还是裙装,都被v口鞋演绎出了别样的优雅风情。

白色的v口细跟鞋相当百搭,厚重的毛衣与精致纤细的v口鞋相呼应,显得身形修长。

黑色的细跟v口鞋将通勤约会各种场合都一网打尽,卡其色的风衣配上黑色的v口鞋有种说不尽的干练与知性。

踩不惯恨天高也不用怕,V口鞋在低跟界也有一席之地哟!而且芭姐觉得,可人的V字低跟鞋还多了一份内敛气质。Céline 这双斑马纹的低跟鞋就有很多时髦人喜欢穿~

动物纹的v口鞋成为了整套look的亮点,走在大街上谁能不多看你一眼呢?

搭配踩脚裤,新奇有趣,又把小女生的优雅玩出了更高的时髦境界。

黑白的v口鞋都是首选,百搭好穿,快速出街。

①  Loewe Puzzle 小号皮革单肩包

②  VALENTINO 印花真丝衬衫

③  3X1 W3 高腰牛仔裤

④  EDDIE BORGO  金色项圈

⑤ GIANVITO ROSSI V口及踝靴

踩双V-cut粗跟鞋出门

腿长到尺子都不够量咯!

V字开口的设计,比一般的粗跟鞋更灵动青春,又比脚背全露的恨天高多了一份内敛和稳当。简约大气的款式适合各种场合,最让芭姐种草的是可以在视觉上超大幅度地修饰腿型!

PFW-street-styuyle-32.nocrop.w1800.h1330.2x

即便是粗跟奶奶鞋,它们也比圆形开口更加时髦活泼。因为V形分割感强,还能在视觉上显得脚更加窄瘦,完全是胖脚福利!

this-is-the-2016-version-of-the-classic-pump-1784230-1464294318.600x0c

J.W.Anderson的圆跟V口鞋打破了套装的正统感。缠绕设计适合脚踝纤细的少女,圆柱体鞋跟充满玩趣意味。

Olga-Karput-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7728-700x1050@2x

平底鞋最适合营造轻松随性的chic气质,而想要舒服和腿长兼得,就需要深V的开口来帮帮忙了~

①  ACNE STUDIOS 拼色衬衫

②  LARSSON & JENNINGS 镀金手表

③  Jacquemus 条纹阔腿裤

④  ACNE STUDIOS V口鞋

⑤  EDDIE BORGO 单肩包


看了这么多的v口鞋搭配,你是不是觉得鞋柜里少了一双这样精致优雅的鞋子呢?还不赶快来一双?你喜欢哪款搭配呢,快来留言告诉芭姐~


执行:迪拉热 Hocc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