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时间:2017-01-02 16:44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时髦精们都爱“不规则”穿衣法!简单百搭的衬衫也可以和外套叠搭出错落有致的不规则时髦感!新的一年就要搭出新花样!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从左至右:Vetements2017春夏系列、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春夏系列、Dries Van Noten 2017春夏系列

衬衫作为一件基础内搭,却在2017的春夏秀场上被演绎成“不规则”穿搭单品。在70年代川久保玲、山本耀司等设计师的解构主义风靡过后的今日,设计师们仍然喜爱不规则的剪裁或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内搭于风衣或是宽松长裙内,从视觉上形成个性别致的穿搭风格。

你看!明星、超模已把不规则穿上身!

周冬雨

萌妹子周冬雨将衬衫内搭在短款风衣内,并将一半的衬衫下摆塞进铅笔裤中,随意而个性,丰富的层次感十分适合她单薄娇小的身材。

李宇春

帅气的春春在短款针织毛衣里内搭格纹衬衫,避免了毛衣与同色系大衣单独穿着时的沉闷无趣。

唐嫣

糖糖用白衬衫搭配廓形毛衣,不经意地露出衬衫下摆,增加了整身搭配的层次,更好地衬托出百褶裙的飘逸感。

全智贤

全欧尼选择用长款白衬衫做内搭,个性而时髦。


Karlie Kloss

长腿KK将白衬衫叠搭在驼色长风衣和短外套里,时髦出街简单有趣!

Olivia Palermo

搭配功力极佳的Olivia则用赭石色衬衫搭配军绿色休闲装,撞色感十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