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时间:2018-01-24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冬季对于个子不太高的女生来说,穿什么鞋简直就是一场挑战!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穿平底鞋就很容易被看成是球,如果总是穿高跟鞋美丽的双足又备受煎熬。那小个子到底穿什么鞋才能既温暖又让人看着高高瘦瘦呢?其实,只要选对一双靴子就可以解决你的烦恼哦~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比如她们冬天这样穿靴子

宋茜的机场街拍中,用开衩半身裙搭配及踝短靴,突显了原本优秀的比例,还透露着优雅的气息~

娜扎这双过膝长靴可谓是冬季的搭配神器!Oversize的高领毛衣加上这双靴子,小姐姐,你的腿有两米吧?

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这张街拍看上去不差超模,但是她身高只155cm!收腰大衣给人“腰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带根的短靴更是从根本上为身高“增值”。

Emma Roberts个子也相对娇小,这张街拍给人感觉她有170,而且腿还很长~及膝长靴保留了腿本身的纤细,也很好地把腿部比例延伸,达到显高效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