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时间:2018-01-24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你需要知道的,靴子选择的雷区!


▲靴筒的大小

选择适合自己的靴筒非常重要!合适的靴筒才能让靴子的修饰作用得到很好的发挥,拗造型的时候才能助你“一臂之力”。

太宽的靴筒带来的褶皱感会给人感觉很臃肿,同时会让下半身的面积增大,让整体的重量往下压,所以这种高难度的单品,霍比星人还是敬而远之为妙啊!

像这种堆积的情况更是像在脚上“灌了铅”,和显高搭不上边。太紧的靴子也不能选,特别是过膝靴肉挤出来的情况绝对是,拒绝!

▲靴子的长度

靴子的长度也至关重要哦!长到大腿的靴子不是特别好驾驭,对腿型的要求很高,慎选!还有到小腿的靴子也不太适合小个子,它会把你的腿轻松分成几截,反而会突出缺点呢!

这双格纹的超长靴,穿着颇有“气吞山河”的气概,男子气满满(捂脸)Drama的花纹和惊人的长度,这样难hold的单品还是留给超模们驾驭好了。

这张街拍单看腿的部分还好,但是全身看上去显得腿比较短了。这样的长度有种前后不着店的感觉,没有及膝靴的修饰作用,也没有踝靴精致可爱,只能手动拜拜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