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时间:2018-01-24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及踝靴要这样穿!

让靴子和小腿,拥有呼吸的空间


“呼吸的空间”指的是你的脚踝~今年很多短靴都在脚踝处有一个往里收的设计,这有什么用?当然是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纤细啊!所以在搭配的时候把短靴完全体露出来才是正解!

直筒九分牛仔裤搭配高跟短靴,今年街拍出镜率很高的搭配!露出纤细的脚踝让你双腿显得更细长,裤子长度是关键,太长的牛仔裤如果遮住鞋面就会显得不够干练,所以过长的部分可以选择挽起来!

细跟的白色短靴也别具一番风味~

短靴的好搭档当然不止裤子一个啦!连衣裙和它也很match,比起普通的高跟鞋,短靴可以让你的脚保持温度,和“冬季”也比较吻合呢!

阔腿裤和短靴也是能搭起来的,但是划重点!要让你的短靴露出完全体,这样才能突显短靴的修饰作用。

CHLOÉ Harper及踝靴

JIMMY CHOO Loretta高跟短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