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时间:2018-01-24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同色系的下装和靴子

打造视觉“超模”


下装和鞋子同色是最直观的把腿拉长的好方法!带根的靴子可以让别人产生你的腿就是很长的错觉,给人腿长两米超模身材的视觉效果~

时尚博主Yoyo Cao身高也不足160cm,但是她非常善于运用同色系的下装为自己打造长腿,通过搭配给自己的比例加分。

冬季臃肿的外衣很容易压个子,下装选择同色系的裤子和靴子,可以尽可能得把腿部拉长。

年末的派对你就可以尝试这套,鲜艳的颜色让你轻松成为全场焦点!颜色相近的长裙和靴子也会帮助你“长高”,但是选择连衣裙的时候尽量选择下摆可以露出腿部的设计(不然容易被裙子压个),还是选择有跟的靴子比较适合霍比星人哦!

MOROBÉ 尖头短靴

JOSEPH  Moroder靴

这篇为霍比星人量身定做的“大长腿”配方各位get到了吗?过年的时候长辈朋友们看到你说不定都以为你又长高了呢~(偷笑)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陈君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