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我学了杨幂一个背包的姿势,长高5公分!还有这样的操作?

我学了杨幂一个背包的姿势,长高5公分!还有这样的操作?

时间:2018-01-27 17:54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发年终奖的时候,仙女们肯定都忍不住“剁手”买一个新包来犒劳自己!但就算买了明星、博主同款包,为什么背上去就是没有别人好看?本芭今天就来好好讲一讲时髦背包法!掌握技巧后,以前的包也能背出焕然一新的效果呢!

【时尚芭莎网讯】K.C

平时出门的时候,我们最经常的背法是这样▼

01-单肩挎

单肩挎包应该是每位仙女背包入门法,但这么长的包带,把比例都压成六四开了,你确定还要这样背?

有时候单肩挎包会掉,就会换个背法▼

02-斜挎

斜挎包出门十分舒适方便,但把包带放到这么长,要不是博主腿长,可以想象一下画面多感人……

怕包带太长的话,小仙女可能会这样拿包▼

03-手提

提着手提柄!

04-手拿

直接拿在手上!

05-夹着

用手臂夹着包!

各位仙女,大冬天的把手露在外面冷不冷!用手臂夹着,时时刻刻要注意累不累!而本芭,怎么舍得让你们又冷又累~

乖巧1

这就找来了招数,让你们背一样的包比别人背起来好看一百倍!快看~

斜挎背包帅气利落

关键在于包带要短,比例才好!

01-Bella Hadid

Bella Hadid

近日Bella在社交软件上发了一张照片,本芭很疑惑,同样是斜挎背包为什么感觉她看起来特别精神?

机智的本芭拼了张图▼,幡然醒悟~

02

同一个人同样是斜挎包,但短包带的包斜挎起来看上去腿要长一倍!而且整个感觉率性又利落~

03-Laura Matuszczyk

Laura Matuszczyk

所以斜挎背包精神利落的第一步就是调节包带!至少要调节到令包在臀部上方!

04-Kat Collings

Kat Collings

这样的话,斜挎在大衣外率性又时髦!还能显得比例超好,腿无限长长长!

如果觉得还不够的话,看这里▼~

05

将包带再缩短,将包包挎在胸前,能显得更精神,以及让腿更长!

不止是正常包型可以这样哦,看我们大幂幂的示范▼~

07-杨幂

杨幂

像她这样将腰包斜挎在胸前,时髦到飞起,能彻底摆脱公交车售票阿姨的形象呢~

08

将腰包这样挎在胸前,随便搭配一件毛衣、丹宁裤和运动鞋,休闲时髦范就出来啦~

09

当然~帅气的斜挎腰包在胸前的方式,遇上柔美的裙装会撞出刚柔并济的火花,时髦极了!

搭配1

① 羊绒大衣 Max Mara

②大廓形羊毛混纺高领毛衣 Tory Burch

③ 高腰紧身牛仔裤 Saint Laurent

④ 皮革踝靴 Neous

⑤ Frame中号牛皮包 Céline

⑥ 丝巾缠绕圆圈耳环 Balenciag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