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法国设计师品牌 KOCHé 斩获2019年年法国 ANDAM 时尚⼤大奖

法国设计师品牌 KOCHé 斩获2019年年法国 ANDAM 时尚⼤大奖

时间:2019-07-23 17:26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6⽉月27⽇,新一届 ANDAM 时尚⼤奖在巴黎举办。最终的 ANDAM Fashion Awards GRAND PRIZE,由 KOCHé ⼀举夺得。正逢该奖成⽴三⼗年之际,本次的评委团主席更是由当年第一位大奖得主“影响了整个时尚圈的解构怪才” Martin Margiela 亲⾃担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hristelle Kocher

Christelle Kocher

ANDAM 是“国家时尚艺术发展协会” Association Nationale pour le Développement des Arts de la Mode 的法语简写,1989年由Nathalie Dufour 在法国政府的⽀持下创立。作为国际时尚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年轻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的跳板。从ANDAM ⾛走出的设计师包括:Martin Margiela、 Christophe、Lemaire、Jeremy Scott、Viktor&Rolf 等等。

KOCHÉ 获得的该奖项包括了了 25 万欧元的奖⾦金金,并将会由 Renzo Rosso (OTB集团主席) 提供为期⼀年在财务、法律、营销、⽣产等各方面的指导,以及 Swarovski 提供的价值1万欧元的⽔晶,⽤用于下一季作品的设计中。

2019-07-23 下午5.38.14

评审团 | Christelle Kocher ⼿手握奖杯 | Christelle Kocher 与其余参赛者

狼队时尚之夜主题派对 KOCHÉ 联名复星英超狼队WWFC 联名系列发布预览狼队时尚之夜主题派对于 7⽉月15⽇晚在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5楼空中花园举⾏, KOCHÉ 与复星英超狼队WWFC联名合作的2020早春系列于派对当晚的时装秀进⾏⾸发预览,当晚展示的五套服装中包含三套KOCHÉ联名复星英超狼队WWFC的联名系列,以及两套来⾃KOCHÉ 2019秋冬主线系列的服装。KOCHÉ 设计师 Christelle Kocher 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合作系列的发布。

f67b2a21c9c9691edd87bc39f61df6e51ad2c2cf777e84485787911246539d9b56ee743aebb8cce7004443e828c82c9a2bf7e77119306a39bc65cedbc274c4e1-side

KOCHÉ 合作复星英超狼队WWFC的联名系列预计将于天猫双11全球⾸发。

关于KOCHĖ

KOCHÉ是由设计师Christelle Kocher在2015年成⽴于巴黎的时装品牌。品牌将⾼级定制与街头文化及当代艺术完美融合。在高度专注⼿⼯艺及装饰性细节的同时,KOCHÉ更在其⾼级时装感的品质中注入街头服饰的态度与活力,以鲜明⽽独特的态度打造出⼀种随意而奢华的风格。

关于设计师

CHRISTELLE KOCHER 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曾⼯作于Bottega Veneta, Dries Van Noten, Chloé, Sonia Rykiel, Martine Sitbon, Emporio Armani等知名时装屋及品牌。2010年年,CHRISTELLE KOCHER出任香奈⼉工坊Maison d’art Lemarié的艺术总监。KOCHÉ ⾃成立之初,便从众多新兴品牌中脱颖而出,第一季即进入巴黎时装周官⽅日程。并在2016年年⼊入围LVMH Fashion Prize 最终候选名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