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能用一双靴子解决的胖都不是胖!你真的会穿靴子吗?

时间:2018-01-24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Oversize上装+过膝靴

优雅帅气自由切换


其实仔细留意,这个搭配在很多明星街拍也出现过,这就足以证明这条穿着“公式”保险又实用。不过,选择适合自己的靴筒在这个搭配中显得尤为重要!

身高156cm的蔡依林也用过这套“公式”!黑色漆皮裙加上麂皮的及膝靴,材质上对比,造型感加分!及膝的高跟长靴把她的比例成功拉长,腿长两米。

Oversize的红色毛衣搭配及膝红色长靴,很好地避免了太过性感,但是也“不缺”性感!特别适合过年的一套!

宽大的卫衣容易让人看着邋遢臃肿,如果下身搭配一双及膝靴就可以轻松突出腿形,打造线条!一松一紧的搭配也让人看着很舒适!

STUART WEITZMAN经典过膝靴

Balenciaga巴黎世家 KNIFE过膝长靴   超尖头平纹针织运动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