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瑞士最Rich的表展又要来了,怎么这些表和我的手腕都超配!

瑞士最Rich的表展又要来了,怎么这些表和我的手腕都超配!

时间:2018-03-19 19:55 来源:时尚芭莎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又要来了,芭姐为你准备了一场mini的“芭”赛尔钟表展,并且本周就要奔到瑞士去看1500个品牌的腕表“大比美”~是不是很想知道腕表界最rich的表都有长什么样?现在,先睹为快一下!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腕表界的“小黑裙”,

这些“大佬”每年不一样!

不是只有时装才有经典款,腕表中的经典款更非同凡响,而且戴50年都不会过时。说实话,芭姐每年最期待看到经典款式再翻新,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大概为了这些表能支撑芭姐活过100岁吧~

宝格丽的这条“蛇”真的很时髦

Serpenti系列腕表是宝格丽最为经典的款式,将蛇形缠绕在手腕上,已成为品牌的精髓。自去年推出了Serpenti系列两圈式缠绕腕表,一致受到业界好评。这不就是女人一直所追求满足计时与时髦的腕表嘛!

所以,Serpenti系列今年让你依旧美下去。表盘本身没有太多变化,但是Serpenti系列玩的可是表带!你可以与多种不同皮革表带或金质表链进行组合。而且这一次的表带具有烛光色调。

比如,靛蓝托帕石色皮革表带或紫藤玉色皮革表带搭配金属装饰,精巧而性感地缠绕于腕间。

宝格丽2018全新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

而玫瑰金表链亦呈现雅致婉转的魅力,还有几分复古的魅力,芭姐感觉荷包不保。

宝格丽2018全新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