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瑞士最Rich的表展又要来了,怎么这些表和我的手腕都超配!

瑞士最Rich的表展又要来了,怎么这些表和我的手腕都超配!

时间:2018-03-19 19: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NOMOS一块低调却又富有内涵的德国表

NOMOS其实算腕表界比较小众的品牌,但是相信芭姐,当你看过它之后你便会瞬间爱上它。因为它有着德国包豪斯的设计风格,简洁却透着一丝永不过时的高级感。

本年度巴塞尔钟表展上,将经典款再升级。Tangente、Orion、Ludwig 和Tetra 表款,将被覆盖上香槟色调。同时搭载 NOMOS 高度精准的 Alpha 机芯。优雅而纤薄的腕表完美衬托出优雅感。

NOMOS Tetra系列

而让NOMOS更受欢迎的一个原因,是你可以用1.5W左右起的价格,便可以拥有一款德国制造的机械表。

NOMOS  Tangente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