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老爹鞋在大家的一片骂声中更火了,火到我都买不到正常球鞋!

老爹鞋在大家的一片骂声中更火了,火到我都买不到正常球鞋!

时间:2018-03-20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以前穿老爹鞋出门被众人嫌弃,现在穿上老爹鞋才是真时髦!现在各个品牌都在推出这种“丑球鞋”,心动又犹豫到底该买哪一款?看完这期种草芭,你就会有答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ouis Vuitton“广场舞鞋”有什么魅力?

竟让明星纷纷上阵自发代言!

什么?你问芭姐出门穿高跟鞋还是老爹鞋?那~还用问嘛!haha~

LV的Archlight运动鞋出来的时候,芭姐极度嫌弃!大大的中足弓设计就像广场舞鞋一般,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任何简单的搭配,踩上这双鞋都变得很出彩!

大表姐穿着图案上衣和丹宁裤,简洁舒适,踩上LV这款老爹鞋后,瞬间增加吸睛度!

刘雯

何仙姑同样是一身简洁装扮,灰色毛衣和丹宁裤,踩上Archlight鞋,感觉分分钟可以拍大片!

何穗

同样是毛衣和丹宁裤,自己平时穿上感觉不够别致时髦?因为没有穿老爹鞋!唐嫣也是同样的搭配,休闲又别致!

唐嫣

haha~原本被芭姐嫌弃的中足弓设计正是一款鞋有科技感的亮点!不然为什么都有同款的侧面照姿势?迷人的春夏用优雅的穿着与休闲的老爹鞋相撞,刚柔并济的高级感立现!

春夏

春春在日常生活穿还不够表达她的喜爱,干脆穿上舞台!简单的T恤裙因老爹鞋造型感满分!

李宇春

嫌大热的西装套装上身太过成熟正式?老爹鞋穿上,正式感与休闲感相撞,时髦感就出来啦!

Aimee Song

但搭配能露脚踝的九分裤更佳,充分利用这款老爹鞋侧面低的优势,视觉把腿拉长~

Caroline Daur

Louis Vuitton Archlight Sneaker

售价:8850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Louis Vuitton Archlight Sneaker

售价:8850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控诉Balenciaga老爹鞋!

这街拍出现率是不是也太高了?!

前阵子的时装周外面的时尚博主一个个都穿着老爹鞋,Balenciaga的这款可以说人脚一双了!芭姐居然也觉得,越来越好看!还不适应老爹鞋的可以从白色款入手▼

全白的老爹鞋穿上比一般的小白鞋更有造型感,娜扎就是它的小迷妹~连帽卫衣搭配西装外套,踩上一双全白老爹鞋,休闲又时髦!

娜扎

或者干脆用正式感的西装来搭配,让正式与休闲碰撞出火花!

Caroline Daur


全白款看顺眼之后,我们可以来晋级了!Balenciaga老爹鞋小迷妹娜扎还穿过这款黑色的▼,同样是用连帽卫衣和西装外套搭配~

娜扎

冰冰也没有逃过老爹鞋的魅力!红色连帽卫衣搭配一条黑色丹宁裤,踩上一双黑色老爹鞋,十分有范~

范冰冰

不过……还是要当心踩雷▼!这样宽大的穿搭,再穿上老爹鞋,就可以说是噩梦了……(冰冰一定是在伪装自己)

范冰冰

如果你是资深老爹鞋爱好者,还想找点新意?那不妨尝试穿不一样的颜色~

或者尝试拼色款的老爹鞋,更具有复古魅力!

看看吧,但不一定能买到▼

仿旧牛巴革皮革运动鞋 Balenciaga

售价:5640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老爹鞋各大品牌都在推出

好看的都在这里了!

▼Prada▼

杜鹃自带清冷气质,一身黑色风衣踩上一双黑色老爹鞋,让造型风格碰撞,更有魅力!

杜鹃

白色款加上粉色鞋带,少女感与复古感碰撞▼

白色运动鞋 Prada

售价:6800元起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Gucci▼

Gucci的老爹鞋可以说是丑球鞋流行起来的源头呢~这款Gucci的logo让鞋子更带复古感!

Gucci logo sneaker Gucci

售价:5957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Gucci Rhyton leather sneaker

售价:5163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Reebok▼

一身粉色运动套装搭配Reebok的白色老爹鞋,看上去少女又复古,十分青春!

时髦的宋茜穿上的是VETEMENTS与Reebok联名的老爹鞋,老爹鞋能让一身皮衣立马休闲起来,令造型时髦得毫不费力~

宋茜

VETEMENTS x Reebok

售价:6452元起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VETEMENTS x Reebok

售价:6041元起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Hogan▼

彩虹底的Hogan老爹鞋造型十分特别,搭配粉色的鞋面更加别致!无论裙装还是裤装搭配都很出彩~

Maria Astor

Maxi H222 Hogan

售价:4600元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Stella McCartney▼

同样是彩虹底的Stella McCartney老爹鞋,设计更加现代化,看上去不是那么厚重,轻松地给造型加分!

Stella McCartney Sneakers

售价:3957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Adidas▼

Adidas的联名款老爹鞋真是一个赛一个精彩,这款与Raf Simons联名的老爹鞋的鞋面与鞋底都十分别致!

运动鞋 Adidas X Raf Simons

售价:3000元起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还以为Yeezy停留在袜鞋的阶段?其实它紧跟着潮流推出了老爹鞋了……网面设计和“子弹头”造型,令它“丑”得不一般……

Kendall Jenner

Yeezy Boost 700 Adidas

售价:1900元起

买不到haha~

▼FILA▼

FILA这个运动品牌到底是闹哪样?出的单品一件比一件有时装感,连老爹鞋都做得一点都不“丑”!

被品牌粉丝亲切地叫作“大白”的FILA老爹鞋,复古的厚重感令它能Hold住任何造型~

破坏者二代白色 FILA

售价:1080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破坏者二代粉色 FILA

售价:1080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Eytys▼

Eytys这款老爹鞋特别之处在于两个底,看上去可能更厚重,搭配上粉色的鞋面轻盈不少,穿上女子力十足!

Elsa Hosk

Angel Canvas Eytys

售价:1893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Nike▼

一条丝缎长裙飘逸轻盈,踩上Nike Air Max 95款老爹鞋,让优雅与休闲刚柔并济,实在是倾倒本芭~

Caroline Daur

鞋型的厚重感让脚踝看起来更纤细,气垫底的老爹鞋看上去更有趣!而且还能订制自己专属的颜色,Elsa脚上这款就很好看,给你们个参考哦▼~

Elsa Hosk

Air Max 95 Nike

售价:1099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除了Air Max 95,还有Air Max 97 undefeated这款也十分特别!黑白两款自由选择~

Air Max 97 undefeated Nike

售价:1139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Puma▼

Puma的这款老爹鞋充满了少女心,交错的绑带复古感直升!不算厚重的鞋底让它看上去很轻盈~

Cara Delevingne

粉色运动鞋 Puma

售价:883元起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绑带运动鞋 Puma

售价:1009元起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Skechers▼

谈及老爹鞋,芭姐觉得Skechers有话要说!这品牌大部分的鞋可都是老爹鞋呢haha~经典的黑白配色就足够好看!

当然也有十足少女心的配色,满足各个中年少女▼

D'LITES 2.0 Skechers

售价:649元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看到这里,价格高低款式各异的老爹鞋你都看完啦!是不是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快留言告诉芭姐吧~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